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Sunday, May 04, 2008

到底該怎樣?

回美國的機票訂5/15飛是因為這天不走我就會離境超過6個月了. 沒想到這次我們會決定要留在台灣久一些. 因為沙爹的bakery工廠事業才剛開始. 生意還不穩定. 無法供應我們母子3人的生活費. 所以決定先住娘家. 本來想5月先回去辦reentry permit. 但看著Aron才3個月. 回去後馬上又回來根本就是在整小孩也整我自己. 所以想想是不是年底再回去...但我不知道這樣對我的綠卡即將來申請公民有沒有影響...問過相同經歷的朋友. 說第一次沒有怎樣. 通常看到帶小孩的媽媽都會通融. 更何況我帶的是baby...

出境超過6個月我想頂多是延遲拿到公民吧!

另外. 請求大家替沙爹的bakery禱告. 剛剛搬了新廠. oven居然莫名其妙的壞了! 沒有oven根本不能做事! 也在同時掉了兩個大客戶! 他現在很depressed! Please keep him in prayer. Thank you!

Bakery的名字叫.. Sweet Production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