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斷奶風波

我的父母為了斷奶的事一直唸我
只要小沙子吵鬧就說是因為沒斷奶
我堅持先不要斷因為小沙子剛到這裡
新環境他很害怕
加上我爸媽老是把他強行從我身上抱走
導致他一看到他們接進就哭
猛抓住我
是很猛烈的哭鬧
我覺得不對
而且一直以來小沙子把ㄋㄟㄋㄟ識為安全的像徵
陌生環境又有人要把他把跟分開
一下子又沒ㄋㄟㄋㄟ
對他來說太慘了
我試著分析給他們聽
卻連第一句話都沒講完就被打斷
還招來一頓罵
我火大大叫 "你們至少聽聽我的意見好嗎?"
後來 也就是今天
氣氛超尷尬
他們不斷提起斷奶的事
只要小沙子一吵他們就說是我的錯沒斷奶
還打電話給他們的”老”朋友要證明我錯
我再也受不了了 
就跟他們大吵起來
沒想到他們把我從我小到大的錯都搬出來罵
跟本不能就事論事
最後冠上我一個不孝的帽子
反正只要我大聲就是錯
不照他們的方式做事也是錯
結果吵完我就收拾行李搬到我弟這裏
現在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想回美國算了
但是朋友都沒見到
機票很貴ㄟ
來一次不容易
唉~~~~

7 Comments:

  • Hope you and your parents reconciliate soon! My mom and I often fight too! We sometimes don't see eye to eye on things. And she always picks on me and compare me to others! 三天小吵, 五天ㄧ大吵, 已是家常便飯! But I still love my parents!

    By Blogger aiwen, at 1/17/2007 6:17 PM  

  • 朋友還沒見到 就快把他們都約出來見面吃飯聊天啊! 轉移一下心情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7/2007 7:00 PM  

  • 嗯~~好幾天沒跟你聯絡,沒想到事情已經演變成這樣了,不過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架也吵了,就不要再去追究誰對誰錯囉。

    我們的想法跟父母是不同的年代,已經就有代溝,再加上我們有被西方的教育所引響,想法就更加不同了。

    放寬心,竟然都已經回台灣了,就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再加上,以我對你的瞭解,你的心理會很難受的,如果你跟你的父母鬧到這麼僵。

    好啦,機票很貴,多吃一點好吃的,我想台灣的那些蚊子也會很希望你們留久一點~ 呵呵呵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7/2007 10:01 PM  

  • 嗯~ 謝謝大家! 我好多了! ^______^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18/2007 6:17 AM  

  • 父母有時是這樣地~ 還好有個弟弟家可以暫時緩和一下! 我也會容易大聲,現在我媽心臟不好,我也儘量控制. 見見朋友是個好主意. 我想阿公阿媽是吃醋,小沙子小時候跟他們很好嘛~ 這回變成這樣他們也很傷心吧... 過幾天就和好吧! 妳的心也會輕省很多地... 對了, 小沙子是不是被蚊子偷親啦?

    By Blogger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at 1/18/2007 10:58 AM  

  • 真的是還好有個弟弟
    我想應該要和好
    只是不知該怎麼做
    父母下南部去了
    我需要神的智慧來解決
    跟父母吵是我不對
    我受不了他們一直唸
    這是做人第一課
    要忍 就算我對也要忍
    爭吵跟本沒用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18/2007 3:26 PM  

  • 我想'忍'真的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吧
    妳和小沙子也難得回來, 他們也是為了你和沙子好, 雖說方法不見的對, 但出發點是好的!

    求神給妳智慧來化解這個尷尬。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8/2007 9: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