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神奇妙的醫治了我!


神奇妙的醫治了我!
懷孕五個月時
醫生抽血發現我有B肝帶原
雖然不是生病但終生會有病毒跟著
帶原者也是肝病好發者
如果不注意保養
也有可能轉成肝炎或更嚴重
於是我把這件事放入禱告中
求神醫治我
那時醫生要求老沙子馬上驗血
感謝主! 他超健康的
但還是被抓去打針
小沙子則是出生後立刻接種疫苗
回到台灣幾個月
就在上星期
因為媽媽要驗血我也順便去
昨天報告出來
醫生一看到我就恭喜我
說醫院的測試看到我有抗體
於是又多驗一樣東西
查出原來B肝得過又好了
連預防針都不用打
醫生說在懷孕初期
人的免疫力會降到最低點
為了要適應"外來物"
後來因著北鼻的長大
我的免疫力慢慢增強
把病毒給幹掉了!
哇~~ 好奇妙!
感謝. 感謝. 感謝. 再感謝!
^______*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