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Sunday, March 12, 2006

永遠的福氣

我的娘家住在永福路. 過一個紅綠燈就是每周六一次的觀光夜市. 阿公阿媽最喜歡帶小沙子去夜市玩. 因為可以超級比一比. 哈哈! 兩週前我也跟著去逛逛. 沒想到走到了夜市的盡頭. 眼前竟然出現一個教會! 我喜出望外的跑進去問聚會時間. "我希望可以走路去坐禮拜." 奇妙的神回答了我這個禱告. 你們知道有多近嗎? 步行3分鐘就到了!

教會的名字是- 主恩基督教會 Grace Christian Chruch. 姚牧師和師母從美國回來服事已經有兩年. 搬進新會堂才一個多月. 牧師感謝神賜新禮拜堂. 他說永福路就是永遠的福氣. 這條路上的居民都要得到這份白白的福氣啦!

(照片中抱著小沙子的斯文男是舅舅)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