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Tuesday, March 21, 2006

媽媽的惡夢

這可能是媽媽們的惡夢吧! 小沙子黃帝把我精心調煮的燉南瓜土司搞成這附德行! 最後連碗都拿起來啃! 本來是我在餵他吃的. 但他硬要把碗和湯匙搶過去. 我想讓他練習一下自己吃飯也好. 誰知道他把食物弄得到處都是. 車子上. 衣服上. 臉上. 地上. 最後. 看著碗裏沒東西了. 他老大把碗往旁邊一扔... 抬頭看看我... 這時的我已經臉上三條黑線了... 阿媽還在旁邊笑得好開心! -_-

燉南瓜土司味道不錯喔! 我看嬰兒食譜做的. 粉簡單! 南瓜去皮去仔. 加水蓋過. 用大同電鍋燉煮到爛. 然後放撕碎的土司麵包. 白色部分就好. 邊邊都不要. 再稍微煮一下下. 然後扮一扮就可以了. 超方便的! 南瓜是很好的嬰兒副食品. 營養豐富好消化. 含有很多膳食纖維. 味道也很讚!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