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奇怪的家庭

結婚以來因為工作關係 我們夫妻倆人都是過著不同schedule的生活 我白天9點上班 7點下班 我老公晚上5點上班凌晨3點下班 星期六他有一天休假 爲了預備星期天早上能上教會 本來覺得這樣我還蠻自由的 有很多時間給自己 但老大出生後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好 白天小孩吵怕吵到老公因為他在睡覺 晚上他去上班 我一個人帶孩子沒幫手 現在他和別人合夥開了bakery 比以前更糟的schedule 七天都上班 時間更長 我還沒上班前 他下午3點起來我們全家還可以共處一下 現在我下午上班 我們根本見不到面 或在公司見一下就趕緊走人去接小孩 夫妻倆講話的時間少之又少 少也就算了 還容易吵架 每天晚上我都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 真是奇怪的家庭啊!

5 Comments:

  • 聽起來壓力很大耶。還好嗎?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16/2008 12:13 AM  

  • 唉! 不好! 又工作又帶小孩 好不容易下來的血壓又上去了... 我得學會放輕鬆呀!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9/16/2008 9:33 AM  

  • 容易緊張的話,要注意自己身體的一些徵兆,比方說肌肉緊繃或身體姿勢僵硬時做深呼吸,有助放鬆心情、肌肉跟幫助血液循環。

    如果可能,做一些比較輕的運動,像是散步、瑜珈之類的(要有紀律喔),也會有幫助的。

    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17/2008 9:43 AM  

  • 很辛苦! 這是過渡期嗎? 這樣一直下去不好喔! 人累很容易脾氣大! 高血壓更糟~ 身體很影響心理耶!

    ting2說的對, 要深呼吸放鬆自己...即使三分鐘都好! 我也是利用運動放鬆也順便強身! 不然全身都痛!

    加油喔~ 阿爸天父一直與你們全家同在! 跟祂求~

    By Blogger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at 9/17/2008 5:13 PM  

  • 有辦法可以改善嗎?
    夫妻這樣沒有相處的時間
    或是Family的Quality Time
    賺再多的錢也是沒有意義的
    除非你們有你們的計畫
    趁著現在年輕趕快打拼
    但是常吵架真的不是很好
    現在又有二個寶寶
    為你們一家禱告!
    加油喔!!!

    By Blogger IceCreampuff, at 9/17/2008 11: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