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上班去也!

沙子娘我去自家的工廠上班有兩天了
只上半天
沙寶寶固定去daycare
小沙子則視情況而定
看是去daycare 跟爸爸在家 或跟著我去上班
這樣決定是不想一下給他太大的刺激
但也要輔導他慢慢適應
因為他快要上preschool了
他現在很乖會自己玩online toddler learning games
這小子很會用電腦ㄋ
只是我不希望他看電腦太久對眼睛不好...
這個daycare是我教會的一個姊妹開的
我們叫他"孔老師"
沒錯! 孔夫子的孔!
她據說可是孔子的後代喔!
不過跟教科書上畫的孔子長得有點不一樣
比較孔武有力些
呵呵!
我很喜歡她!
個性開朗總是笑著臉
非常阿沙力
談價錢很乾脆
而且對小孩很有一套喔!
沙寶寶在daycare很愛哭鬧
但只要有人抱著就開心
我想他是找媽媽
好捨不得喔!
可是我覺得離開一下對大家都好
他也該學習接觸家人以外的人事物
希望他能趕快適應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