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第三屆 林榮三文學獎※短篇小說二獎】無愛練習

洪茲盈是我在德州念大學時期的學妹! 沙子娘曾經是她口中戲稱的"滅絕師太" ,哈哈哈! 阿尼一向都很幽默,從她的言語中我一直都能感受到她的寫作和編劇的才華! 她不但能講超爆笑的笑話,還能寫非常深入的文章! 這次得獎,我很替她高興! 相信不久將來她會成為一個很棒的作家!


◎作者簡介
洪茲盈,暱稱阿尼,1979年出生於台南市,正業是寫廣告文案,不務正業時寫點劇本自娛,至於小說,應該算是永遠的興趣;作品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府城文學獎、耕莘文學獎等。

◎得獎感言
我的記憶總是不明所以地喪失,往往以為只擁有現在。這幾天翻看部落格舊文,像是自腦切割出的另個硬碟,替我備份生活切片,標本般完好展示某個時候的自己;那是寫作給我的禮物。感謝志穎、徐大、神小風、黃蟲、杏亞、貓娜、一菲、明蓉、榮哲、儀婷,感謝評審肯定;得獎很短,生命很長,美好的此刻終會過去,但我想一直記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