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抗癢成果

沙子娘兩個月前開始這裡癢那裡癢
每天抓抓抓像隻猴子
一開始不影響睡眠就沒去留意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晚上睡不著都會爬起來抓抓抓
肚子上. 背上. 腰上. 屁屁上. 腿上都是疹子. 臉上也會癢
白天又不能睡午覺要做事又要照顧小沙子
肚子又大真的好辛苦
醫生說懷孕長疹子是正常的
但如我越來越嚴重就要做 test
可以吃 Bendrel Allergy 擦 Cortezone
但我仍覺得不好
剛好教會Priscilla姊妹跟我有一樣的情形
它告訴我擦 Aveeno 有用
我於是去找所有的 Aveeno 產品
發現他的東西是給有濕疹乾性敏感皮膚的人用的
那不就是我嗎?
從小我就跟濕疹是好朋友
皮膚有敏感又乾燥
擦什麼都沒用
我於是買了幾瓶回來用
洗澡乳液. 泡澡用的粉. 擦臉的乳液. 擦身體的乳液...
可以說是從頭到腳都擦遍了
還好不出一星期就看見效果
昨夜我終於睡過夜了
嗚~~感謝主!

4 Comments:

  • I had bad itches on the lower part of my body towards the end of my pregnancy. From waist down all the way to my ankle was all scratch marks. My doctor referred me to another doctor and prescribed some oral medicine. She said that it's internal so no topical will help the itch!

    By Blogger aiwen, at 11/17/2007 7:11 PM  

  • I think so, too. I took Benerdal once, then it did help reduced the rashes. Now the itches getting less.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1/20/2007 12:53 PM  

  • 我也覺得aveeno很好用!

    By Blogger joy薯, at 11/22/2007 5:34 AM  

  • 還好找到解決之道...不然睡不好真的很痛苦啊~ 辛苦了!

    By Blogger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at 11/22/2007 11: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