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Sunday, August 26, 2007

這樣做好嗎?

外婆怕沙子娘自己在美國生產坐月子又要照顧小沙子會粉累
所以她想把小沙子帶回台灣去住幾個月
等沙子娘生完小的再一起回台灣跟小沙子會合
這樣沙子娘可以休息
但是小沙子會有幾個月的時間見不到爸爸媽媽
他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的身邊
晚上也是跟媽媽爸爸睡
如果突然離開幾個月會不會讓他害怕ㄋ?
沙子娘很想好好休息
但是想到要讓小沙子離開身邊就不安
可是外婆提出來的方法真的不錯
也讓沙子娘很感動
因為她一個人帶小沙子是會非常累的
我一個人又要帶小沙子又要坐月子又要照顧小的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本來想回台灣生
但是辦小BABY美國身分父母親都要在場
沙爸不一定能配合
我到底該怎麼辦ㄋ?
請各位集思廣益
幫我出出主義吧!
謝謝!

15 Comments:

  • 我也因為坐月子的想法想回台灣生...只是以後孩子不能選美國總統啦~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送小沙子回台灣好不好. 可是阿媽提出的建議真的可以幫妳很多. 只怕小沙子在台灣做王爺久了不跟妳回美國喔~ 而且他會不會發現是因為底迪或美眉的關係讓他與把拔馬麻分開啊? 到時會不會欺負底迪或美眉? 好像妳和小沙子一起回去待產最合適. 在安排一下沙爸的時間...回台辦身份囉. 這樣很像威嫂有一大家子在旁照顧...超幸福喔~

    By Blogger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at 8/27/2007 10:53 AM  

  • 本來我也是這樣想.. 但其中還有很多困難要去克服..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8/27/2007 11:18 AM  

  • 雖然偶是未婚, 但我也是投回臺灣生一票耶!!
    有人可以幫忙是最好的, 臺灣要補要上醫院都很方便, 跟美國一比又便宜許多. 省下來的錢要讓沙子爸來回飛好幾趟了吧~ 到時只要文件備齊, 沙子爸兩天一夜專程辦身份都可以吧?!

    By Blogger Sunny, at 8/27/2007 1:43 PM  

  • 嗯~ 回台灣生現在兩票!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8/27/2007 3:55 PM  

  • 外婆可以去美國ㄧ個月嗎? ㄧ個人去美國好像比3+1回台灣要合邏輯吧!

    By Blogger aiwen, at 8/27/2007 4:27 PM  

  • 哈哈~ 對厚! 有道理ㄟ! 我真的很希望我媽可以來!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8/27/2007 4:30 PM  

  • 但是我媽有睡眠的問題.. 她每次來美國都不能睡覺 情緒也會變得很遭 不能思考以外還什麼事都做不了.. 他根本不能適應家以外的環境.. 唉~~ 神哪! 求你指教我到底該如何做!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8/27/2007 8:26 PM  

  • 沙子外婆在美國照顧小沙子沙子娘不是好好好!又可照顧沙子娘坐月子...

    By Blogger Mommy Dearest, at 8/28/2007 12:22 AM  

  • 如果沙子外婆先去美國住幾天試看看,如果因為有小沙子在,說不定在美國也可以睡得好..

    如果先試住幾天效果不如預期,再考慮看看要不要都回台灣.

    By Blogger joy薯, at 8/28/2007 11:49 PM  

  • 沙子外婆如果不認路或不會開車等, 沙子爸就要配合帶丈母娘出入採買坐月子或沙子的食物. 在美國不是走路就可以到便利商店或超市買東西.... 如果一切都可以配合, 沙子外婆來是最好的選擇嘍, 因為只要一個人坐飛機!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29/2007 3:43 AM  

  • 謝謝各位的建議!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8/29/2007 6:11 AM  

  • 我覺得沙子娘可以考慮請月子婆來家裏幫忙. 我很多住在美國的朋友都這樣做. 一來小沙子不用離開爸媽, 外婆想來也行, 真不適應想提前回台灣也不用擔心囉!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29/2007 1:47 PM  

  • 美國可以請月子婆,wow,真的好建議!

    By Blogger Mommy Dearest, at 8/29/2007 7:19 PM  

  • My sister-in-law took care of all 3 kids on her own. She never had her mom or my mom or 月子娘, or anybody help her with her kids when she was pregnant or after delivery! Super woman! And there were a few months (or a year) when she nursed two boys at the same time! IT IS possible, you know!?

    The American moms I know are more energetic than Chinese moms, even with 3 or 4 kids. And none of them had any help from anybody or 做月子! It would be nice to have some help, but many moms I know get thru it on their own! If you're worried about neglecting Little Moises, you could sent him to a pre-school, or day-care already so you can concentrate on the baby!

    By Blogger aiwen, at 8/30/2007 1:18 AM  

  • 哇賽!!! AIWEN的姐姐真的是超厲害的!!! 三個小孩子都沒有坐月子也沒有人幫忙那她的身體一定很好很有體力!!! 我知道GWEN也是都沒有人幫忙的. .一個人帶大兩個也是沒坐月子!! 我真的好佩服喔!! 我想這也要看年紀吧! 偶...偶...體力已經不像從前了! 真的要有幫手!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8/30/2007 2: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