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戒夜奶 2

向大家報告一下
昨天晚上小沙子沒有起床討奶喝
他只有哼兩聲翻個身繼續睡
嗯~ 如果這幾天都沒再醒來
那我就可以宣布戒夜奶
成功!!

10 Comments:

  • Kitty,
    根據我以前幫Natalie戒夜奶的經驗,你應該已經成功了,接下來只要再繼續下去,讓Moises知道媽媽的決心就可以了.恭喜囉!!和黑眼圈說再見囉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16/2006 9:09 PM  

  • 喔耶~!
    恭喜Kitty賀喜Kitty!

    By Blogger IceCreampuff, at 11/17/2006 1:26 AM  

  • 謝謝~~~我會讓他知道我的決心的! 哈哈哈~~~ (狂笑中...)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1/17/2006 1:55 AM  

  • 沙子娘自己也一定要堅持下去才會成功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17/2006 8:21 AM  

  • 我看書上說夜奶也沒什麼不好的! 除非是媽媽受不了了! Austinㄧ歲多時, 夜裡要喝三次奶! 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有給他刻意戒奶, 反而還會問他要不要喝! WHO建議媽媽餵母奶餵到4歲. 我深怕到時候沒奶了, 所以拼命問他要不要喝! 不過他對玩比較有興趣!
    現在他只有睡前&睡醒會要喝奶. 平常已經不喝了! 很懷念常常窩在我懷裡喝奶的日子! 現在要抱抱他都很難! 這種日子只會越來越少了! La Leche League建議餵到上小學(7歲)! 我還要繼續努力!

    By Blogger aiwen, at 11/17/2006 10:32 AM  

  • 7....歲? 哇~~太厲害了!! 我希望小沙子能1歲半自動離乳~~ 很多離乳都發生再這個年齡...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1/17/2006 9:41 PM  

  • 其實可以餵到ㄧ歲半已經是奇蹟了! 人奶對小孩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他攝取了媽媽體內的營養精華! 是最健康&自然的!

    妳根本不知道現在的牛吃什麼東西? 吃到農藥? 打營養針? 奶粉更都是化學成份! 就像吃維他命, 不從自然食物攝取營養一樣! That's why WH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建議最好餵到四歲! 而且我還看過一篇文章寫喝母奶會讓小孩腦部發育比較好, IQ較高. 文章還傳給SDD媽看過!

    哪個媽媽不希望能給小孩最好的呢? 有空可看看www.lllusa.org (La Leche League)
    www.llli.org (La Leche League International)
    They are the largest breastfeeding (non-profit) support group in the world!

    By Blogger aiwen, at 11/18/2006 12:54 AM  

  • 非常贊成你的觀點! 母奶真的是最好的! 白天的奶我其實捨不得戒. 至少不想用強迫的方式! 自然離乳最好了!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1/18/2006 3:56 AM  

  • SDD也差不多...快18個月大時離乳...我也覺得小沙子快要戒夜奶了...

    By Blogger joy薯, at 11/18/2006 7:50 AM  

  • 小沙子
    加油
    加鈾
    你已成功ㄌ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23/2006 10: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