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Sunday, October 08, 2006

24-7 Job

自從沙子出生以來
我幾乎沒有離開過他
日夜都在我身邊
因為家裡人少
沙爸. 我. 沙子
沙爸因為工作的關係
下午5點去上班
早上3點回來
白天睡到下午
醒來沙子就要睡午覺了
父子見面時間不多
所以沙子很黏我
超黏
黏黏黏黏黏黏
我還得陪他玩他才開心
照顧小孩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做家事
我每天都得等到他睡了
才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可想而知我的生活如何了
但我感謝神一路都加給我力量
回想起來很有成就感
由其是聽到人說沙子長得好時
呵呵~
現在我只希望沙子爸可以多花點時間陪小孩
我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充充電
孩子很快就長大了
這段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將來想叫他黏我他都不要呢!

12 Comments:

  • 我也有同感. 我也從未離開Austin超過二小時. 除非逼不得已 (看醫生等...) 因為雙方父母都七八十了, 無法照顧小孩. Austin爸又有一半時間都在大陸. 只有我陪Austin 24/7, 所以他也很黏我! 我也是等他睡覺, 才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看個電視, 上個網等... 不過我很希望他可以黏我一輩子!

    By Blogger aiwen, at 10/09/2006 12:09 AM  

  • 瞎秘? 未離開Austin超過二小時? 比起我在台灣有媽媽幫忙才能離開5小時(屈指可數的次數).. 妳真是辛苦! 唉~ 我們的blog真是睡眠換來的呀!!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0/09/2006 8:37 AM  

  • 真的很辛苦,
    雖然有時看到一點點的長大,
    或是看到她一些小小進步,
    我都覺得很值得,

    不過,在想等Natalie大一點(希望是2歲半),
    我就想讓她去上課了,
    希望能多點自己的時間,
    也希望讓Natalie習慣團體生活,

    不過,我覺得Moseis個性很活潑,等他大一點,應該就會愛玩了.應該也比較不黏媽了.
    一起加油囉.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09/2006 8:28 PM  

  • 加油!!!!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0/09/2006 11:11 PM  

  •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o your children.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r children know every well that you love them.

    "將來想叫他黏我他都不要呢!"

    I am a grown-up-son (24), and i still like to "stick" to my mother whenever i get a chance to visit home. I like to stay with her in the kitchen and chat while she cooks, even though i do nothing to help. I like to sleep side by side with her and just to feel her presence. I like to listen to her old-time stories and image how her life was like back then. I treasure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for she is so precious to me. That's why i like to "stick" to my m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10/2006 2:24 AM  

  • 我也差不多,到現在只有sdd住院在加護病房3天2夜時,離開最久....但整天都想他,那幾天都一直哭,..尤其第一次要離開他時....
    很想帶他回家~~

    我現在也只有去看醫生(少去)和去美容院(3~4個月去一次)...算是"長時間"(2個小時左右)離開他.

    其他時間都綁在一起!

    By Blogger joy薯, at 10/10/2006 6:44 AM  

  • 那我算是幸福還是....
    因為要上班
    我每天都要離開Amelia十多個鐘頭
    但是一放工就衝回家
    不光光是想她啦!
    是她太固執
    到現在6個半月還不肯喝奶瓶
    我怕她太餓
    只好失去自由
    不然...偶而出去看個電影
    吃吃高級餐可是挺好的唄?

    By Blogger ~Princess Amimi~, at 10/10/2006 10:11 AM  

  • TO: Wai Yan
    Thank you so so so much for the message. What you said really touched my heart. Now I am happy to be "attached" by my son no matter what. Thank you again! ^__^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0/11/2006 12:24 AM  

  • 回想起Austin小時候(ㄧ歲左右), 一天都還要餵母奶十幾次. 他一輩子都沒用過奶瓶. 存了一冰庫的母奶全部丟掉! 真可惜!

    有ㄧ次結婚紀念日跟我先生去吃午飯, ㄧ小時左右 (Austin ㄧ歲半). 是第ㄧ次沒帶他在身邊, 非常心不在焉! 為了趕回去看小孩, 皮包還忘在餐廳. 之後就再也不跟我先生兩人單獨出門了. 到哪裡都要帶著Austin!

    我先生說不是他黏我, 是我黏他! 等他上小學, 我一定在校門口哭著等他放學, 哈哈! 還好台灣小學低年級只上半天, 中午就可以跟媽媽回家了!

    By Blogger aiwen, at 10/11/2006 6:24 AM  

  • 可愛ㄉ小沙子娘
    這些辛苦都會有代價ㄉ啦
    沒事ㄉ時候多親他幾下
    他要是偶ㄉ寶貝
    偶一定香到晚
    只可惜偶只有望梅止渴ㄉ份
    偶家陰勝陽衰
    不知為什麼
    雖沒跟小沙子照過面
    但每次看到他ㄉ照片
    偶總會有發自內心ㄉ微笑
    希望他快快長大ㄛ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11/2006 8:48 PM  

  • 可愛ㄉ小沙子娘
    真高興妳ㄉ禱告成真
    有月餅可吃ㄛ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11/2006 8:51 PM  

  • 嘿嘿嘿~~~ 你怎知月餅的事ㄋㄟ? 莫非你是----> 噹噹噹... 超口愛塔媽?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0/12/2006 12: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