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傳統式揹巾

說到 baby carrier
我到是有一條
這是改良過的傳統揹巾
台幣 $200 元
便宜吧!
小沙子十個月大時用過一次
後來就沒有了
因為實在是重呀~
他被我背著太久也不行
這小子不能在同一地方待太久
現在他會走了
到了像 target 或 toys r us
這種比較安全的地方
選擇人不多的時段
我就放他下去走
我在後面跟著
這樣我比較不累

4 Comments:

  • 好用嗎? 我試過不少十個的baby carrier. 背還沒硬的小baby (ㄧ歲以下)比較適合用Baby Bjorn. 它有得過獎, 很多Hollywood mom都用! 但它是用背力, 所以超過10公斤就不適合了!

    Ergo Baby Carrier 是使用臀力, 不是用背力, 所以不會腰痠背痛. 而且小孩&媽媽的姿勢就像自然抱或背ㄧ樣, 可前, 後, 或側背, 很舒服. 有些地方不適合推stroller就可以用. 像遊行, flea market, hiking, 打籃球... 我還有一個像 backpackㄧ樣的背架. 但因為是金屬架, 所以有點重量, 比較適合男生背.

    我有一次跟我嫂去farmer's market shopping. 她女兒已四歲 (36 lbs) 所以沒有帶stroller. 但她女兒突然要睡覺, 抱的她手快斷了! 我就把carrier借她, 救了她一命! 真的很好用! Joyce & 我嫂都很瘦小, 也都說好用! 只是有點貴!

    以前網路上還有大人背大人&大小孩背小baby的照片. 很有趣!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By Blogger aiwen, at 9/15/2006 9:38 PM  

  • 我覺得SDD和Austin都覺得被背很舒服!!
    哈哈...
    其實在台北街頭用推車很不方便,路不平,常常要抬上抬下,遇到台階,要不是繞一大圈走殘障坡道,不然就還是抬...
    若是要上下車,那又是要先收車....
    美國版的推車,我姐有給我一台Graco...光那台車就要10公斤左右...SDD2個月時,我帶出去逛街用一次,再也不帶了,雖然那次我還是坐計程車,在百貨公司裏逛一下,但是要抬上車,都是計程車司機抬,因為我得抱(背)SDD.

    SDD小的時候,我也是用Baby Bjorn背他,尤其去打疫苗時,超方便的!雖然我們買的baby carrier都不便宜,但只要出門就少不了,讓我們跑遍街頭巷尾!用了這2個baby carrier去醫院打疫苗時,都有人問我是在那兒買的.

    By Blogger joy薯, at 9/16/2006 10:05 AM  

  • 哈哈! Dear Joyce, 我說我們倆是不是應該把Ergo批來台灣賣??

    By Blogger aiwen, at 9/16/2006 4:24 PM  

  • 哈哈! 好主意喔!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9/16/2006 11: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