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Monday, January 28, 2008

這樣好嗎?

阿嬤為了讓我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她建議我在5月份時先帶Aron回美國
阿公阿嬤大約於8月時再帶小沙子一起過來
我知道這樣我會比較輕鬆
但我不知道小沙子可不可以適應沒有媽咪在身邊
他現在跟阿公阿嬤很好
晚上也可以跟他們睡
只是我不知道我不在身邊3個月回怎樣
會不會回來美國後跟我鬧...
因為去nanny那裡的慘痛經驗
讓我很害怕
但是我想阿公阿嬤畢竟跟nanny不同
他們相處得很好
啊~~~~~~~~~~
真煩惱!
想問問大家意見
謝謝!!

9 Comments:

  • 我母親在我快三歲的時候離開我去美國 大人都告訴我她很快就會回來 但是心裡那種不安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到現在三十幾年過去 我沒再相信過她 也還沒能諒解過 沒媽媽的小朋友真的真的會很沒安全感的...經濟問題是一時的 心理狀態影響一輩子.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9/2008 4:57 AM  

  • It depends on you! Everybody is different! I know people who leave their kids in the States with their relatives while they live happily and carefree in Taiwan! But I probably would rather have my children near me, even though I'd be exhausted, or I will worry my head off!

    What about asking your mom to go to the States with you? Even if it's just for a few weeks? I mean they have to ship him back to the States anyway, right?

    As for Moises, I believe kids will adjust very fast. He might cry for a few days. But they will soon get over it! He will be in good hands at his grandparents!

    By Blogger aiwen, at 1/30/2008 12:16 AM  

  • 可憐的沙爹! 看到你寫的真令人心酸! 放心! 我絕不會騙我的小孩說我很快回來. 然後根本不回來. 我明白這對小孩的傷害有多大!

    其實..小沙子的情況和你不同. 阿嬤也只要求3個月而已! 我會禱告問神的意思!

    現在小沙子要面對的第一個挑戰是.. 我去生沙寶寶時會在醫院住3天然後接著住月子中心7天. 看看他適應的如何. 最近我ㄧ直在跟他說這件事. 他很高興的接受. 還很期待看到沙寶寶呢!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30/2008 3:40 AM  

  • Aiwan, I really can't leave my children with relatives and live happily and carefree in another place, it's not me! I always have Moises with me, 24/7, he never leaves me! I am just worried I will be too tired taking care of a baby and a 3 year old myself, and also the financial problem.... maybe I am just worried too much! It's not as bad as I thought!

    It's a good idea to have my mom to go to the States with me. Let me discuss with her. Thank you for your suggestion, very useful!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1/30/2008 3:48 AM  

  • 我想只要跟小沙子說好, 說實話...但別說得好像是底迪的因素. (怕他會不爽底迪...)小沙子若可以接受, 這真的是很好的安排. 因為時間不長啊~

    By Blogger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at 1/30/2008 9:20 AM  

  • 最好是自已帶啦. 小沙子可能會受傷害哦!!
    如果你只帶小小沙, 他會不會覺得你有小小沙後, 只有帶小小沙走呢? 而且小沙子真得比較敏感點. 怕的還有阿公阿嬤太寵啦!!

    叫妳爸媽可以早一點來美國嘛!!

    希望妳和沙爹好好商量, 我想他也是很想小沙子!

    By Blogger Claire Shieh, at 1/30/2008 12:06 PM  

  • 我的公司七月份有三天兩夜的Annual Meeting
    可是只有員工不能攜眷
    我無法想像要放開Amelia 即使只昰兩三天
    離不開捨不得的人昰我
    可不昰她喔~
    所以我想最難過的關昰在你自己
    還是多禱告看看你想怎麼做
    對沙子來說
    或許只是沒媽媽在身邊的渡假
    你也別以為他會不開心
    小孩子聰明得很
    只要你心理建設做得好
    連斷奶都可以成功
    還有啥不行?
    說到斷奶
    她昰少喝很多 白天也不太會討奶
    可是睡覺時的安撫奶嘴就是一定要
    我學你那招 一直跟她說 大baby不喝媽媽ㄋㄟ ㄋㄟ
    她小姐就會說Moo Moo 不昰大baby
    拒絕承認也不肯接受ㄝ
    我要怎麼辦?

    By Blogger ~Princess Amimi~, at 1/30/2008 10:59 PM  

  • 我還是覺得不平安! 不能讓小沙子自己住阿嬤家!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2/01/2008 1:52 AM  

  • Amy, MOMO 拒絕承認也不肯接受嗎? 哈哈! 可能要繼續說服她或是換個方法跟她說.. 例如.. 某某人都不喝囉~ 她喜歡的人 試試看! 加油!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2/01/2008 1: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