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Saturday, May 12, 2007

Abbotsford, BC

第一次到加拿大看我的朋友Claire
十年前我們在德州認識
不同時間到加州然後又碰在一起
後來一同SF愛修葡萄圓聚會
Claire結婚後和David搬到Abbotsford, BC
已經有三年沒見了
這次我們聊了很多
發現彼此都有許多的成長和成熟
Claire和David給我很多屬靈的啟發
他們的House Church也是超棒的
好愛他們完全釋放的敬拜
全部人替我禱告時我禁不住留下眼淚
再加上加拿大的風景
感謝主!
我獲益良多

Claire & David 搬進來的時候
最不喜歡的就是這裏
但後來花最多時間的卻是這裡
小沙子和我都超喜歡這個桌子
我說以後我家也要裝這套
他們覺得我粉奇怪
呵呵呵!












像不像人在畫裏?

只拍到牛屁股


Whistler旅館窗外也是超美的
真想搬到那裡去住

7 Comments:

  • 風景好美唷!!!
    可是看起來就很冷 :p

    By Blogger Sunny, at 5/14/2007 7:19 AM  

  • 春天天氣變化比較多
    明天最熱會到28度

    BC 省是四季分明
    春天的天氣是涼涼地
    不過健壯的本地人都給他穿起短袖了
    我早上起床穿短袖
    Kitty 看了皮皮挫 哈 哈 哈 哈

    Kitty真得好開心你來玩
    希望你快點搬來加拿大
    我的朋友都好喜歡你們喔
    他們也希望你們都搬來這裡

    By Blogger Claire Shieh, at 5/14/2007 1:17 PM  

  • 加拿大那邊真的好美喔
    不過會下雪要不然我也想搬過去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原來那是Claire家的飯桌
    本來真的以為你們在哪家餐廳哩

    那邊的風景真的像你說得
    好像人在畫裡面
    讓我也好想去找Claire~!

    By Blogger IceCreampuff, at 5/14/2007 2:11 PM  

  • I envy the weather up there! 這裡熱死啦!

    By Blogger aiwen, at 5/14/2007 6:34 PM  

  • 以前我一直以為加拿大的冷是凡人不能承受的. 因為我超怕冷. 到了那裏以後. 相反的覺得那裡的冷其實是非常舒服的. 住了幾天我們就適應了. 仔細詢問之下才知道冬天下雪也不是每天. 屋裡都有火爐暖氣. 出門路上雪都被鏟掉了. 聽起來好像沒那麼恐怖! 我雖然怕冷但我喜歡下雪! 白白的一片好美喔!

    By Blogger 沙子娘, at 5/14/2007 11:02 PM  

  • 歡迎你們組團來玩喔

    這裡夏天也會熱熱的

    但因為不是像台灣那麼熱和潮溼 空氣又好
    所以真得很舒服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夏天像我童年時的夏天
    我童年時住鄉下 所以我很懷念 童年時的白天沒那麼熱 晚上風吹來時 好舒服喔

    By Blogger Claire Shieh, at 5/15/2007 11:21 AM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y Blogger Claire Shieh, at 5/15/2007 11: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