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子和沙寶寶的部落格

Monday, March 27, 2006

小沙子欺負阿公實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太好笑了!!!小沙子把阿公當成玩具玩了!!!瞧小沙子抓得可起勁呢!!!阿公被抓得哇哇叫還很開心勒!!!

Sunday, March 26, 2006

揹起了小娃娃

終於我親自用這款傳統背巾揹上小沙子. 信不信? 它比美國那種背在前面的省力ㄟ. 我還可以背著他一邊煮飯做家事呢! 現在我不用擔心小沙子哭鬧打斷我做事了. 我只要搖一搖就好... 呵呵! 像不像阿信?

Tuesday, March 21, 2006

媽媽的惡夢

這可能是媽媽們的惡夢吧! 小沙子黃帝把我精心調煮的燉南瓜土司搞成這附德行! 最後連碗都拿起來啃! 本來是我在餵他吃的. 但他硬要把碗和湯匙搶過去. 我想讓他練習一下自己吃飯也好. 誰知道他把食物弄得到處都是. 車子上. 衣服上. 臉上. 地上. 最後. 看著碗裏沒東西了. 他老大把碗往旁邊一扔... 抬頭看看我... 這時的我已經臉上三條黑線了... 阿媽還在旁邊笑得好開心! -_-

燉南瓜土司味道不錯喔! 我看嬰兒食譜做的. 粉簡單! 南瓜去皮去仔. 加水蓋過. 用大同電鍋燉煮到爛. 然後放撕碎的土司麵包. 白色部分就好. 邊邊都不要. 再稍微煮一下下. 然後扮一扮就可以了. 超方便的! 南瓜是很好的嬰兒副食品. 營養豐富好消化. 含有很多膳食纖維. 味道也很讚!

Monday, March 20, 2006

小魚米餅



日本製.給七個月以上的寶寶吃的米餅.小魚海苔口味.包裝很讚.口味也很讚.完全是原味的喔!小沙子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們大人也跟著吃原味的食物! 一般寶寶吃的米餅要價45元台幣.這個一包80元ㄟ!因為包裝太誘人就給他買了! >_<...還好小沙子很喜歡!有沒有看到他在背景? 呵呵! 他現在坐螃蟹車很會跑.好像會走路一樣.還會跟著我呢!

Meet The Relatives!



大伯. 堂姐. 堂姐夫. 他們的龍鳳胎小孩. 堂弟的十個月大Baby. 也就是小沙子的表姐. 她頭上和小沙子一樣也有兩個旋喔!

Monday, March 13, 2006

阿媽的背巾


這就是古早的背巾. 傳統市場買的. 有改良過. Only 300NTD. 以前的人都用背巾把小孩背著去種田. 阿媽揹著小沙子走來走去做家事. 沒想到小沙子很喜歡. 後來居然在背上睡著了! 厲害吧!

Sunday, March 12, 2006

永遠的福氣

我的娘家住在永福路. 過一個紅綠燈就是每周六一次的觀光夜市. 阿公阿媽最喜歡帶小沙子去夜市玩. 因為可以超級比一比. 哈哈! 兩週前我也跟著去逛逛. 沒想到走到了夜市的盡頭. 眼前竟然出現一個教會! 我喜出望外的跑進去問聚會時間. "我希望可以走路去坐禮拜." 奇妙的神回答了我這個禱告. 你們知道有多近嗎? 步行3分鐘就到了!

教會的名字是- 主恩基督教會 Grace Christian Chruch. 姚牧師和師母從美國回來服事已經有兩年. 搬進新會堂才一個多月. 牧師感謝神賜新禮拜堂. 他說永福路就是永遠的福氣. 這條路上的居民都要得到這份白白的福氣啦!

(照片中抱著小沙子的斯文男是舅舅)

Friday, March 10, 2006

我也要唱歌

舅舅買了一台新的卡拉OK機給阿公阿媽. 兩萬多塊台幣. 六千多首歌. 可以遙控點歌. 插撥. 切歌... 厚~~ 跟KTV一樣的啦! 趕快來高歌一曲吧! 小沙子也玩得好高興! 直搶阿媽的麥克風! 這套機器還可再加歌. 我要去問老闆有沒有蒙恩使女的歌. 嘿嘿嘿!

Wednesday, March 08, 2006

爸比的魚缸

小沙子的爸自己佈置的魚缸. 好漂亮喔! 小沙子回家後可以和貓咪們一起看魚! 呵呵!

Saturday, March 04, 2006

媽咪, 我很乖!

最喜歡他這個樣子. 好舒服的躺在床上玩玩具. 玩著玩著就看看我. 他的眼神好像在告訴我. 媽咪! 我愛妳!(陶醉中...)嘻嘻嘻!

Thursday, March 02, 2006

阿媽的金棗樹

阿媽的金棗樹結了好多果子. 大大小小長滿了一樹. 好可愛! 今天天氣好. 小沙子和阿媽在陽台上曬太陽. 我就在旁邊摘果子. 晚上有金棗茶喝囉!